云雾

不会放弃任何一篇文的冷圈产粮人!

耀界

长篇分两大部分一部分篇目不定

取名废M7全员 

CP:主:闪烁组 

微量:天马组稀有苹果(自行避雷)

  第一章

         余晖上了大学后彩虹音爆暂时解散了,因为其他六人说:少一个都不会上台的虽然她们不天天在一起了,但是余晖经常抽时间来看找M6,和TS一起做实验,和RD一起运动(虽然每次都累个半死),和FS一起给动物洗澡,给RR提供服装设计的意见,和PP一起做蛋糕,和AJ一起干农活,并经常和TS一起帮其他人补习以确保她们能在大学继续书写她们的友谊诗篇,也为彩虹音爆能早日重出江湖。

           一个周六M7PP家补习

RD:"哦!天呐!我真的从未如此痛苦过!补习结束后RD抱怨道

RR哦,亲爱的在尝到甜头之前的过程总是痛苦的

SS没错你痛苦过后的结局就是我们又能在一起

TS所以再坚持一下吧

RD好吧好吧,我就再委屈一段时间吧”RD摆手说

AJ放心,你不会白白委屈的说着用肘子轻推了RD一下

PP姑娘们!来吃甜品吧!!

众人走向厨房,看到PP手中的烘焙盘中的东西时所有人都不禁瞪口呆

FS呃,我不是想扫兴但是这些小小的黑色不规则小圆球是什么东西

PP哦,我就知道你们猜不出来!我来告诉你们这是杏仁!!

SS杏仁?!烤焦了?

PP哦不!小笨蛋余晖,这是提拉米苏杏仁!

TS还不错,有些意外又不是很意外说着TS和众人都拿了一颗吃了进去

众人(除SS):是啊还不错

这是SS拿起一颗放进嘴里,随后露出了诡异的表情就着一口水才终于将嘴里的东西咽下去说到:哦,好吧,我想我也许不是很能接受但很高兴你们都喜欢

PP好吧,余晖不喜欢吃提仁说着同时把这句话记在自己本子上

AJ提仁?!

PP就是提拉米苏杏仁的简称啊小笨笨

    在欢笑中M7度过了一天到了晚上大家都离开了PP家,AJ要送RR回家,RDFS住的很近

SS走吧暮暮我送你回去,我的摩托车停在哪里

说着几人互相道别,走到摩托车旁余晖把挂在摩托车上的头盔戴在了暮暮头上自己从车座里拿了另一个备用头盔,然后上了车,暮暮也戴好头盔坐在余晖后面

SS抓紧我要开车了余晖说着边调节着头盔

TS好了说着双手环住了余晖的腰

TS余晖我想问你个问题

SS你说只要不是数学题,我无法给你准确的答案

TS我当然不会让你在开车的时候算数学啦,我想问的是你的专业为什么要选心理学

SS哦,你问这个,我啊,也没什么别的我只是想帮助别人,无论是帮他们走出抑郁还是焦虑什么的,仅此而已。

TS这确实是你的风格

SS是吧

TS你总是很关心别人也确实帮了别人不少

SS我很高兴从你口中听到这个

TS嘿嘿😁

晚风掠过两人耳畔吹起她们的发丝

SS到了,去吧,记得早点睡觉不要熬夜看书

TS把头盔递给余晖说到:好的你也是不要熬夜打游戏!

余晖笑了一下说再见就开车走了,暮暮看着余晖离去的背影在心里默默对她说了句晚安。

第一章完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